Change Language

保障中小企的稳妥网络解决方案

Securli提供多重解决方案以抵御网络攻击,令企业安枕无忧。

虚拟化日益盛行,网络攻击为所有公司带来了前所未见的风险。然而,对一些缺乏资源的中小企而言,未能投资在昂贵的网络犯罪预防方案上,那又可以怎么办呢?Securli Limited就是一个以订阅收费模式运作的平台,可以为中小企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以减低客户在这方面需要投入的成本、时间,以及要面对的风险。Securli更会提供专属解决方案,以助客户防止、检测及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并会协助客户从问题中恢复正常。Securli于2005年成立了香港的办事处,最初主要服务香港的一众著名酒店集团。由那时开始,公司便慢慢由一家服务供应商,扩展成为一间专注研发安全营运自动化技术的企业。
    
香港是建立Securli区域总部的自然选择

对Securli行政总裁李元正来说,选择香港作为Securli的区域总部是自然不过的事。他指:“香港拥有多元化的金融市场及瞬息万变的营商环境,这让企业在面对网络攻击方面需要承受巨大的财务风险。”他续指:“此外,5G、IoT(物联网)、区块链及AI(人工智能)等智慧城市科技的发展,亦为香港带来了全新的网络安全挑战以及市场机遇。”

如此种种的因素,使香港成为了Securli在粤港澳大湾区目标市场发展的理想基地。李元正分享道:“经过两年的评估,我们最终选择了香港。主要原因包括香港政府推出资助计划,支持进行研发工作的初创公司;而且香港的税率及法律架构完善,并且更拥有本地及区域性的增长机遇。”他亦补充,香港简单及低廉的税率,以及其在知识产权及商业方面备受尊祟的法律架构,亦巩固了Securli选择香港的决心。 

Securli位于香港的办事处主要负责工程及业务开发的工作,而李元正亦计划在不久将来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他阐述:“由于要在全球找到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专业人才也相当困难,因此我们便从非牟利合作伙伴那里引入了一个培训计划,让我们先招募传统的资讯科技专才,然后再向他们提供培训,以让他们有能力管理网络安全。” 

政府对企业的支持

在2019年,Securli成为了数码港的培育公司,而这亦推动了公司在研发方面的发展方向。李元正说:“我们当时需要一个合作伙伴,以其实际经验为我们提供指引。最终,我们相信数码港拥有一切合适条件,可以在过程中好好指导我们,让我们由一家被培育的公司逐渐走向成功。”

多年来,李元正亦有赖投资推广署所提供的协助,他指:“由从美国来到香港,以至在香港营运的这段时间里,投资推广署一直是我们在遇到任何问题或挑战时,会第一时间接触的机构。我们非常感激其迅速的反应,以及所提供的有用资讯,好让我们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除此之外,李元正亦一直非常欣赏香港这个地方,他分享道:“香港朝气蓬勃,我对我的美国朋友说,香港是一个比曼克顿还有活力的地方。这个城市是一个绝佳的营商地点,因为这里充满了成功的机遇。然后,我亦发现了数码港之中的宁静及优美的自然风光,让我又发掘到这座城市的另一种面貌。”  

25.05.2020

小档案

  • Securli Limited于美国成立,为中小企提供多重的综合网络安全检测和响应管理方案,其服务以订阅模式收费
  • Securli以香港作为其亚太区总部,并于2019年成为了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公司在培育计划当中得出了未来的研发方向,并会以相关成果为基础,研究元数据管理技术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