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成功進駐香港後,Five Guys積極發展亞洲市場

美國漢堡品牌Five Guys計劃在亞太區開設更多分店,同時也將繼續拓展香港市場。

2018年11月,以新鮮牛肉漢堡、手切薯條和自選奶昔而聞名的Five Guys登陸香港。由於反應熱烈,這間優質美式漢堡品牌在幾個月內於中環和尖沙咀再開設兩間分店,並計劃於2020年開設更多分店。

Five Guys於1986年在美國維珍尼亞州創立,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1,600間分店,當中包括特許經營店和直營店,業務版圖遍佈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Five Guys選了香港為亞洲開店的第一站,第二站是新加坡。

在於百家爭鳴的香港餐飲市場中,Five Guys的策略是忠於自己的品牌和價值觀。亞太區營運副總裁李為民表示:「我們對於自己的成績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們不斷超越顧客的期望,致力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吃到美味又多汁的牛肉漢堡,並提供臻於完善的服務。」

以香港為區域總部拓展亞洲市場

Five Guys選址灣仔作為香港首個開業地點,讓公司可同時服務商業和住宅客群。李為民指Five Guys對尋找策略性地點非常重視,他表示:「找到一個擁有合適客群的地點和社區非常重要,若有合適的地點出現,我們便能迅速發展。正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在2019年最後一季又在香港開了兩間分店。」

他續指:「香港是亞洲的交通樞紐,也是一個商貿繁盛的城市,因此很適合作為我們進軍亞洲的起點,藉此向亞洲區其他市場展示我們的品牌。」

隨着業務日趨成熟,支援架構變得完善,Five Guys計劃以香港為基地,進一步拓展亞太區業務。李為民表示:「這裡地理位置優越,飛機往返我們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的新市場只需很短的航程。香港是最適合我們成立區域總部、為整個亞太區業務提供支援的地方。」

他補充道:「香港匯聚大量人才,而且英語到處通用,因此是我們拓展亞洲其他市場的一個絕佳平台。」

李為民視投資推廣署為Five Guys開業路上的重要夥伴,他總結道:「感謝投資推廣署的協助,他們一直是很好的夥伴,提供非常有用的人脈和市場資訊。」

07.04.2020

小檔案

  • 目前在香港設有三間分店,計劃於2020年再開設兩間分店
  • 拓展亞太區業務,包括在馬來西亞、日本和澳洲開設新店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