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投資推廣週
金融服務/專業服務/金融科技日
創新及科技日
生活品味及創意產業日
初創企業日
粵港澳大灣區日

遊戲化金融 X 元宇宙

Animoca Brands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蕭逸(Yat Siu)是數碼娛樂、區塊鏈和遊戲化領域的領導者,致力推動數碼資產產權並為建構開放元宇宙作出貢獻。觀看視頻了解更多。

初創企業成功拓展再循環市場

Retykle和WRISTCHECK的創辦人講述他們成功創業、及以香港為基地並拓展新市場的經驗。兩家企業均將科技無縫地應用其運營之中。

綠創科技 - 打造食品的未來

數碼港畢業初創企業水耕細作的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麥嘉晉先生、以及於大灣區設農場的雅翠堡聯合創辦人林雅明小姐,兩位智慧農業企業家將帶領我們透過數碼平台參觀他們的農場。 讓我們以行動支持本地生產的食材,為淨零做出貢獻,每一分努力都同樣重要!

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

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地區之一。大灣區人口約8,600萬,地區生產總值達1.9萬億美元,相當於世界經濟規模排名第10位的國家。中國最頂尖的創新科技公司匯聚大灣區,而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香港更是大灣區重要一員。大灣區潛力不容忽視,請立即聯繫投資推廣署以了解如何把握機遇。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投資推廣署將於2022年10月17至21日舉辦“投資推廣週”,推廣香港的投資及營商機遇。 為期一周的活動將於線上、線下同步進行。政府官員和來自金融和專業服務、創新和科技行業、生活品味和創意產業、初創公司和企業等不同領域的傑出領袖將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並探討大灣區的投資機會。

議程

開幕禮

金融服務/專業服務/金融科技日

創新及科技日

生活品味及創意產業日

初創企業日

粵港澳大灣區日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