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年度開放數據計劃

投資推廣署每年會發放年度開放數據計劃,列出未來三年及已於「資料一線通」網站(data.gov.hk)開放的數據。我們樂意聽取你對計劃的意見,並會參照你的需要制訂更完善的開放數據計劃,以及開放更多數據。

2021-2023年年度開放數據計劃 (更新日期 18.11.2020)
2020-2022年年度開放數據計劃 (更新日期 15.11.2019)
2019-2021年年度開放數據計劃 (更新日期 8.11.2019)

你可以透過以下表格提供意見:
「資料一線通」的意見表格

如有其他查詢,請聯絡我們:
電郵: enq@investhk.gov.hk
電話: (852) 3107 1000
傳真: (852) 3107 9007
地址: 香港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5樓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