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服務供應商名錄

投資推廣署設有服務供應商名錄 <https://investhk.getproven.com> (註:瀏覽名錄前,您必須先同意條款及細則),以協助我們的海外和內地客戶來港開業或拓展業務。用戶可以全天候在線瀏覽名錄,服務供應商亦可以隨時更新公司資料。

本名錄不是一個全面的列表。名錄內的資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並不表示相關的服務供應商已獲得投資推廣署的認可或推薦。建議用戶自行評估名錄內的資料,並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有興趣註冊為名錄內的服務供應商的香港公司,請將聯繫方式(包括聯絡人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和基本公司資料(包括公司名稱和網址)發送至register@investhk.gov.hk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