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創新科技

憑藉靠迎中國內地的地理優勢和政府的有力支援,香港成為發展創新科技的理想據點。為推動創新科技發展和技術研發活動,特設立香港科技園和數碼港;同時,針對知識產權的嚴格保護亦為企業提供保障。

相關投資案例

拓展生物藥物市場

張安雷博士
泰宏科學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相關投資案例

創新醫療服務成擴展關鍵

Dirk Schraven
港怡醫院 執行總裁

相關投資案例

發揮協作力量 帶動全球醫療發展

周丹
羅氏大藥廠香港有限公司 港澳總經理

相關投資案例

生物科技初創公司來港開設研發實驗室

曾竣瑋博士
普米斯生物技術 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

  • 生物醫學 – 融合傳統中醫藥學現代化的發展,能進一步提升香港的醫療技術水平。 使香港的醫療器材業務公司更有機會發展為合約製造商和採購夥伴。
  • 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 – 香港致力促進高增值產品在本地生產,因此再工業化無疑是行業關注的重點。 作為區內最大的數據儲存中心之一,香港具有精準的計算能力,能鞏固人工智能技術的發展及應用。
  • 智慧城市和互聯網技術 – 隨著香港智慧城市藍圖於2017年發布,互聯網應用的發展和高密度城市規劃使香港成為智慧城市科技的理想測試平台。
  • 電子業 – 作為區內電子業的主要核心,香港擁有完善的知識產權制度、全面的通訊網絡及便利的交通配套。因此,本地和外地企業亦樂於選擇在香港進行各種電路設計、研發、採購和生產監控等項目。 
  • 潔淨技術 – 由於香港與中國內地的地理位置和文化接近,香港成為企業開拓內地市場的理想門檻。進一步促進潔淨技術產品如可再生能源生產設備、感應器、監測設備的採購和生產。


小檔案
200億
港元
政府每年將投資200億港元,以促進科技發展
需求
增加
本地和海外人口老化使對創新產品和服務的需求增加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黃煒卓
創新及科技行業主管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