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创新科技

凭借靠迎中国内地的地理优势和政府的有力支援,香港成为发展创新科技的理想据点。为推动创新科技发展和技术研发活动,特设立香港科技园和数码港;同时,针对知识产权的严格保护亦为企业提供保障。

相关投资案例

拓展生物药物市场

张安雷博士
泰宏科学 行政总裁兼创始人

相关投资案例

创新医疗服务成扩展关键

Dirk Schraven
港怡医院 执行总裁

相关投资案例

发挥协作力量 带动全球医疗发展

周丹
罗氏大药厂香港有限公司 港澳总经理

相关投资案例

生物科技初创公司来港开设研发实验室

曾竣玮博士
普米斯生物技术 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

  • 生物医学 – 融合传统中医药学现代化的发展,能进一步提升香港的医疗技术水平。使香港的医疗器材业务公司更有机会发展为合约制造商和采购伙伴。
  •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 – 香港致力促进高增值产品在本地生产,因此再工业化无疑是行业关注的重点。作为区内最大的数据储存中心之一,香港具有精准的计算能力,能巩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应用。
  • 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技术 – 随着香港智慧城市蓝图于2017年发布,互联网应用的发展和高密度城市规划使香港成为智慧城市科技的理想测试平台。
  • 电子业 – 作为区内电子业的主要核心,香港拥有完善的知识产权制度、全面的通讯网络及便利的交通配套。因此,本地和外地企业亦乐于选择在香港进行各种电路设计、研发、采购和生产监控等项目。
  • 洁净技术 – 由于香港与中国内地的地理位置和文化接近,香港成为企业开拓内地市场的理想门槛。进一步促进洁净技术产品如可再生能源生产设备、感应器、监测设备的采购和生产。


小档案
200亿
港元
政府每年将投资 200 亿港元,旨在促进科技发展
需求
增长
本地和海外的老龄化人口及财富的增长,推动了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黄炜卓
创新及科技行业主管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