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商业登记

公司在开业后一个月内向税务局下属的商业登记署办理商业登记。商业登记证书须在营业地点展示。

简易登记服务
在港注册公司程序已经简化,申请公司注册与商业登记可以一并办理。
公司申请注册时,除申请成立公司
所必须的文件外,还要同时向公司注册处提交以下文件及费用:

  • 致商业登记署通知书 (IRBR1)
  • 商业登记费:请参阅商业登记费及征费收费表
  • 破产欠薪保障基金征费一年期费用为250港元;三年期费用为750港元

所需时间
如需以纸质方式提交商业登记申请,柜台办理一般需要30分钟发出相关证书,邮递办理则需要两个工作日。

在一站式公司注册及商业登记服务下,”商业登记证”会连同”公司注册证明书”经由公司注册处一并发出。网上申请一般最快可在1小时内办妥,如以复印件形式提交申请,证书一般需要4个工作日才能发出。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