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处提供连贯的公司注册与商业登记服务。

简易申请
提供一站式公司注册及商业登记服务。

申请方式
透过公司注册处“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或免费下载“CR 交表易”流动应用程式以电子形式递交申请;或到公司注册处以印本形式交付成立香港有限公司的有关文件:

  • 法团成立表格(表格NNC1 – 供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或表格NNC1G(非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 公司组织章程细则的文本
  • 致商业登记署通知书(IRBR1)


费用:
注册成立一家有股本的有限公司所需费用包括:

注册成立


商业登记及征费
请浏览www.ird.gov.hk/chi/pdf/brfee_table.pdf参阅最新的收费详情。

所需时间    
网上申请公司注册及商业登记一般可在1小时内办妥。如以复印件的形式提交申请,则“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一般需要4个工作日才能发出。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