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常见问题

投资推广署与有意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或拓展业务的海外及内地企业、中小企和跨国企业共同合作。从规划初期一直到业务的启动和扩展阶段,我们都能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意见和服务,且过程一概保密。请访问"我们如何为你提供帮助"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免费服务。

您可以访问这里 ,进一步了解有关商业天使网络创业投资或可以帮助您进一步宣传业务的信息

您可以访问 "商业登记",了解有关公司注册所需成本、时间及基本指引等信息。您也可以在公司注册处网页 https://www.cr.gov.hk/en/home/index.htm 浏览最新相关信息。如需查询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nq@investhk.gov.hk 与我们联系,或通过网上查询表格提交您的问题。

工业贸易署中小型企业支持与咨询中心开设网上商业牌照信息服务,提供有关在香港营商所需的政府牌照或许可证等相关信息。您也可以访问 https://www.success.tid.gov.hk/tid/eng/blics/index.jsp,了解更多相关服务的详情。

您可以访问 "选定公司类别和公司名称"了解常见公司类型及在香港成立公司的考虑因素。如需查询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nq@investhk.gov.hk与我们联系,或通过网上查询表格提交您的问题。

非香港居民可以在香港成立本地有限公司,并被委任为公司董事。如果公司秘书为自然人,就必须长期在香港居住;如果为法人团体,就必须在香港有注册办事处或营业地点。

公司规例并未要求公司缴付最低资本金额

您可下载我们的在港开业" 简介或访问 在港开业,查看有关注册香港公司的详细指引。如需查询有关在香港发展业务的更多资料,请从"资源中心" 索取各种免费刊物(包括小册子、索引、投资通信及行业列表);并订阅我们的电子通信,直接从电子邮件邮获取相关消息、信息及个案研究。

您可以访问 “香港,优势尽现”该页面部份概括了作为发展洲各地业务的理想据点,香港究竟具有哪些优势,其中包括其低税率及简单税制、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政府为企业提供的各类支持服务等等。此外,您也可以访问 "投资案例" 了解投资推广署支持不同企业在香港成立或扩展业务的更多案例

您可以访问 "营业地点"了解有关在香港寻找办事处的信息。如果您计划在共享工作空间开展业务,请查看 StartmeupHK 页面 http://www.startmeup.hk/en/resources/network/参考不同选择。如需查询更多信息,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 enq@investhk.gov.hk 与我们联系,或通过网上查询表格提交您的问题

投资推广署设有服务供应商名录,以协助我们的海外和中国内地客户来港开业或扩展业务。

香港金融管理局一直与银行业紧密合作,并开设了专门的页面 https://www.hkma.gov.hk/gb_chi/smart-consumers/account-opening/,旨在提供有关开设账户的信息,另外,该机构还设有专门的电子邮箱 accountopening@hkma.gov.hk,以便接收并解答有关开设及更改银行账户的意见和查询

可以访问 StartmeupHK 网页 https://www.startmeup.hk/zh-hant/startup-resources/government-funding-scheme-and-support/了解针对初创企业的政府资助计划的有关信息。此外,您也可以访问 https://www.gov.hk/en/business/supportenterprises/funding/index.htm了解更多政府对本地和海外企业的支持计划。

您可以访问 活动"进一步了解由投资推广署举办、赞助或支持的最新活动的相关信息。您也可以在 https://www.startmeup.hk/events/http://www.hongkong-fintech.hk/en/events 查看一系列有关香港初创企业及金融科技活动的详情

投资推广署以推广香港作为亚洲领先国际商业中心的地位,并进一步履行吸引外来直接投资(FDI)进入香港为使命,对参予各类国际专业展览会及会议持积极开放态度。 欢迎有兴趣的机构把有关活动细节的建议书,连同日期、地点、目标与会者、建议贊助费用和权益、以及公司简介分享至enq@investhk.gov.hk进行审议。

制订香港人才清单,旨在更有效及聚焦地吸引高质素人才,以配合香港经济高增值及多元化的发展。现时清单内列出11项专业的人才。

详情请参阅: https://www.talentlist.gov.hk/sc/talentlist.html

没有相关结果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