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常見問題

投資推廣署與有意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或拓展業務的海外及內地企業、中小企和跨國企業共同合作。從規劃初期直至業務發佈和擴展階段,我們為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的專業意見和服務,過程一概保密。請瀏覽 "投資推廣署協助外商客戶" 了解我們的免費服務 。

可從這裡了解更多有關商業天使網絡和風險投資的資訊

您可從 "商業登記" 了解有關公司註冊的所需成本、時間及基本指引等資訊。您亦可從公司註冊處網頁https://www.cr.gov.hk/en/home/index.htm瀏覽最新相關資訊。如欲查詢更多,歡迎電郵至enq@investhk.gov.hk與我們聯絡,或透過網上查詢表格提交您的問題。

工業貿易署中小型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開設網上商業牌照資訊服務,提供有關在香港營商所需的政府牌照或許可證等相關資訊。您亦可瀏覽https://www.success.tid.gov.hk/tid/eng/blics/index.jsp了解更多相關服務的詳情

您可透過 "選定公司類別和公司名稱" 了解常見公司類型及在香港成立公司的考慮因素。如欲查詢更多,歡迎電郵至enq@investhk.gov.hk與我們聯絡,或透過網上查詢表格提交您的問題。

非香港居民可以在香港成立本地有限公司,並獲委任為公司董事。若公司秘書爲自然人,必須通常在香港居住;若爲法人團體,就必須在香港有註冊辦事處或營業地點。

根據“公司規例”,並無要求公司繳付最低資本金額。

您可下載我們的「在港開業」簡介或瀏覽「在港開業」參閱有關註冊香港公司的詳細指引。如欲查詢更多有關在香港發展業務的資料,請於資源中心索取各種免費刊物 (包括小冊子、索引、投資通訊及行業列表);並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直接從電郵獲取相關消息、資訊及個案研究。

此頁中的“香港,優勢盡現”部份概括了香港作為洲各地業務的理想據點,到底它的優勢何在,當中包括其低稅率及簡單稅制、世界級基礎設施、政府為企業提供的各類支援服務等等。此外,您亦可瀏覽 "投資案例" 了解更多投資推廣署支援不同企業於香港成立或擴展業務的案例。

您可從 "營業地點"了解有關在香港尋找辦事處的資料。若計畫在共享工作空間開展業務,請瀏覽StartmeupHK網頁http://www.startmeup.hk/en/resources/network/參考不同選擇。如欲查詢更多,歡迎電郵至enq@investhk.gov.hk與我們聯絡,或透過網上查詢表格提交您的問題

投資推廣署設有服務供應商名錄,以協助我們的海外和中國內地客戶來港開業或擴展業務。

香港金融管理局一直與銀行業緊密合作,並開設專頁https://www.hkma.gov.hk/chi/smart-consumers/account-opening/以提供有關開設賬戶的資訊,亦設有專責電郵accountopening@hkma.gov.hk接收及回答有關開設及更改銀行賬戶的意見和查詢。

可以透過StartmeupHK網頁https://www.startmeup.hk/zh-hant/startup-resources/government-funding-scheme-and-support/了解針對初創企業的政府資助計劃之有關資訊。此外,您亦可以到https://www.gov.hk/en/business/supportenterprises/funding/index.htm了解更多政府對本地和海外企業的支援計劃。

您可從 活動" 了解更多投資推廣署舉辦、贊助或支持的最新活動資訊您亦可於https://www.startmeup.hk/events/http://www.hongkong-fintech.hk/en/events瀏覽一系列有關香港初創企業及金融科技的活動詳情。

投資推廣署以推廣香港作為亞洲領先國際商業中心的地位,並進一步履行吸引外來直接投資(FDI)進入香港為使命,對參與各類國際專業展覽會及會議持積極開放態度。 歡迎有興趣的機構把有關活動細節的建議書,連同日期、地點、目標與會者、建議贊助費用和權益、以及公司簡介分享至enq@investhk.gov.hk進行審議。

制訂香港人才清單,旨在更有效及聚焦地吸引高質素人才,以配合香港經濟高增值及多元化的發展。現時清單內列出11項專業的人才。

詳情請參閱: https://www.talentlist.gov.hk/tc/talentlist.html  。

沒有相關結果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