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創意產業

香港的創意產業覆蓋不同範疇,包括:藝術和文化、設計、媒體、娛樂、廣告、電影、音樂、多媒體等。作為亞洲的創意核心地,巴塞爾藝術博覽會等國際展覽活動每年都會吸引數百個國際及本地畫廊參加。

相關投資案例

支持創業者的初創企業

James Kwan
Jumpstart Media 執行主席

相關投資案例

以設計塑造人本體驗

Chris Dobson
Eight Inc. 亞洲區執行主管

相關投資案例

將跨領域創意拓展至亞洲

Greg Pearce
One Space 董事總經理

相關投資案例

立足香港 展望亞洲遊戲市場

Thomas Rosenthal
Digital Bros 亚太区总经理

我們的重點發展範疇:

  • 藝術與文化,設計-諸如西九文化區、大館、元創坊及設計營商周等機構及活動,致力提升藝術文化至更高水平。香港擁有完善的供應鏈網絡,加上與大灣區內城市互聯互通,其優勢成功令香港成為全球其中最大的設計出口市場。
  • 媒體和娛樂-香港是亞太區的媒體業中心,眾多新聞媒體、電視廣播、收費電視及OTT(Over-the-top)平台、以及內容創作者均在港設點。自由的媒體環境加上良好的通信網絡有助企業以低成本及可靠的方式發送和接收不同資訊,高速流動數據亦能有效地傳送豐富的數碼內容。
  • 多媒體業務-由數碼娛樂、電子競技、數碼推廣、多媒體設計、創意產業科技等不同公司組成。世界級互聯網連接服務更為數碼營銷專家提供出色的網上及流動平台,而成熟的消費群和金融市場更使香港成為測試營銷概念和技術的理想地。


小檔案
最大
藝術市場
香港是全球其中最大的藝術市場之一
中文
出版社及廣播中心
香港是中文出版社及廣播中心
256.7%
流動電話滲透率
流動電話滲透率為全球其中最高 (來源:OFCA, 2018年9月)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方婉兒
創意產業行業主管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