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创意产业

香港的创意产业覆盖不同领域,包括艺术和文化、设计、媒体、娱乐、广告、电影、音乐、多媒体等。作为亚洲的创意中心,每年,香港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国际展览活动,如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吸引数百个国际及本地画廊参加。

相关投资案例

支持创业者的初创企业

James Kwan
Jumpstart Media 执行主席

相关投资案例

以设计塑造人本体验

Chris Dobson
Eight Inc. 亚洲区执行主管

相关投资案例

将跨领域创意拓展至亚洲

Greg Pearce
One Space 董事总经理

相关投资案例

立足香港 展望亚洲游戏市场

Thomas Rosenthal
Digital Bros 亚太区总经理

重点发展领域包括:

  • 艺术与文化,设计-诸如西九文化区、大馆、元创坊及设计营商周等机构及活动,致力提升艺术文化至更高水平。香港拥有完善的供应链网络,加上与大湾区内城市互联互通,其优势成功令香港成为全球其中最大的设计出口市场。
  • 媒体和娱乐-香港是亚太区的媒体业中心,众多新闻媒体、电视广播、收费电视及OTT(Over-the-top)平台、以及内容创作者均在港设点。自由的媒体环境加上良好的通信网络有助企业以低成本及可靠的方式发送和接收不同信息,高速流动数据亦能有效地传送丰富的数码内容。 
  • 多媒体业务-由数码娱乐、电子竞技、数码推广、多媒体设计、创意产业科技等不同公司组成。世界级互联网连 接服务更为数码营销专家提供出色的网上及流动平台,而成熟的消费群和金融市场更使香港成为测试营销概念和技术的理想地。


小档案
最大
艺术市场
香港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市场之一
中文
出版社及广播的中心
香港是中文出版社及广播的中心
256.7%
移动电话渗透率
移动电话渗透率为全球其中最高之一(来源:OFCA,2018年9月)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方婉儿
创意产业行业主管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