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拓展生物药物市场

泰宏科学通过香港这个具竞争力的生物科技中心实现增长。

一种成功的药物,在推出市场之前必须经过严谨的程序,以确保其效能和安全。在发展现阶段时看似有潜力药物,如在化学、制造和控制(CMC)要求中的任何一部分失败,就未必能够通过临床测试。泰宏科学是一家合同开发和制造公司,由了解严格CMC法规要求的经验丰富药物研发管理团队领导。在香港发展迅速的生物技术行业里,泰宏科学已经蓄势待发,致力成为的业界的领先资源。

泰宏科学行政总裁兼创始人张安雷博士透露:“在两年间,泰宏科学已经建立了五个开发渠道及与四种新药物。”他特别提到政府通过其在香港科技园的Incubio和创新科技署所提供的支持。他说:“其中一种研发中的药物是由香港政府拨款资助,并与一间香港上市制药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我们已经为我们正在建设的一些平台提交了知识产权申请,以改善药物开发周期,让我们不断推进技术前沿。”

研发融资机会

香港拥有丰富和发展蓬勃的国际生态系统,提供大量融资和投资机会,有利泰宏科学在国际上成为主要合同开发和制造公司。张安雷指出,香港简单且低税率的税制,以及本地人才是泰宏科学迅速发展的关键因素:“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平台,我们的公司将无法在全球合同开发和制造公司市场上竞争。我们帮助企业开发具有商业潜力的药物,同时确保药物能通过监控和审查。换言之,药物需要在严格的监管下生产和保持品质,并记录有稳定、安全和有用的资料。泰宏科学每个部门的技术知识和经验都与这一过程紧紧相扣。”

泰宏科学的香港办事处是其研发中心,并计划协助其他企业将药物发展至临床试验阶段。公司现有12名员工,其中有4名是技术和业务顾问。张安雷指出:“我们目前正在扩大招聘更多的本地人才,以增加实验室技术员,以提高药物生产能力。香港有很多世界级的大学,培养出生物、生物化学和工程学的毕业生。这些都是我们寻找人才的领域。”

共享成功

张安雷感谢投资推广署将泰宏科学介绍给世界各地的潜在投资者。他说:“我们相信,泰宏科学的增长将有助于肯定香港作为一个可行和具有竞争力的生物科技中心的地位。我们的业务无疑有助其他公司考虑在香港设立办事处。我们的成功就是每个人的成功。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城市,在这里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方便。这个城市节奏紧凑,但极具活力,帮助我们招聘了许多年轻的国际专业人士。”

07.01.2021

小档案

  • 专注于生物制品药物的合同开发和制造公司,泰宏科学填补了药物开发研究和商业之间的差距
  • 公司最近扩展到一个4,000平方尺的办公室及实验室,其设施包括基因改造、细胞开发和存库、制程放大、临床前生产和品质控制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