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從全球航空樞紐飛得更高

瑞禾航空資本以香港為全球總部,致力成為世界級飛機租賃公司。

飛機租賃是一項高資本業務,與可靠的租賃公司合作,則可以減輕營運壓力。瑞禾航空資本(Clover Aviation Capital, 瑞禾)是一家提供世界級飛機租賃和資產管理服務的出租公司。公司前身為平安租賃,繼承了平安租賃全面的內部政策和程序、堅穩的公司治理和高效的執行效率。 

航空專業知識和經驗

瑞禾航空資本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田野說:「我們的航空業知識和關係廣闊,加上擁有資深管理團隊和其他關鍵員工的豐富經驗和才華,使我們能夠在整個行業週期中實現強勁的營運和財務業績。通過與我們的投資人瑞穗金融集團(Mizuho Financial Group)和平安集團(Ping An Group)的合作,瑞禾將繼續擴大我們在全球的足跡,特別是日本和中國內地市場。」

田野認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和全球航空樞紐,是瑞禾蓬勃發展的理想基地。

公司以香港為全球總部,致力於發展其業務營運,並把三分之二的高級管理團隊設在這裡。田野說:「香港有一個親商的經濟體系、可靠的法律體系、成熟的銀行體系,更有高效和透明的監管。飛機租賃業有很大的潛力,預計越來越多的出租人和融資者將在香港設立業務,作為他們的全球或地區營運中心。我們將總部設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香港,業務範圍包括但不限於 『一帶一路』倡議覆蓋的亞洲、非洲和歐洲國家。香港特區政府提供的飛機租賃稅優惠也為我們提供了競爭優勢,進一步擴大了我們的足跡。」

培養本地人才 

公司在香港有23名本地員工,並計劃擴大規模,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場所,以容納廣泛的人才。田野指出,航空業的教育已經變得更加成熟,他歡迎這些能發展本地年輕新晉人才的技能的機會。他說:「作為一間相對年輕的公司,我們有三個抱負:一是致力成為業界具有先進業務模式的强有力領導者,二是打造市場上一個穩定可持續發展的行業典範,三是成為行業內一股具競爭力的影響力量。我們期望繼續為香港發展成為全球航空金融中心作出貢獻。香港有一批年輕並受過優質教育的人才,特別是在金融和法律界。我們將與業界同行一道,努力培養行銷、技術和資產管理等專業領域的人才。」

田野感謝投資推廣署一系列的支援。 他說:「投資推廣署在出入境和簽證事宜、招聘員工,以及就政府措施和撥款方面提供意見。事實證明,這些支持及服務對我們在香港順利開展業務非常有用。」

09.02.2023

小檔案

  • 瑞禾航空資本始創於2015年,前身為平安租賃,在瑞穗銀行(Mizuho Bank)、瑞穗租賃(Mizuho Leasing)和平安租賃(Ping An Leasing)的聯合投資下,於2019年正式成立
  • 總部設於香港,在都柏林和東京設有全資子公司,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將員工數量增加一倍。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