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專業可信的亞洲業務拓展嚮導

卓佳為企業提供靈活的數碼化策略,加快客戶在亞洲拓展業務的步伐。

隨著亞洲帶動全球經濟增長,許多企業都希望在區內的新興市場開展業務。卓佳集團有限公司(Tricor)是亞洲首屈一指的業務拓展專家,提供一站式業務拓展解決方案,包括綜合商務管理諮詢、企業管理和公司秘書事務、信託和受信服務,以及人力資源諮詢。

卓佳的總部位於香港,於全球有47個辦事處。公司以數碼優先為方針,運用最先進的科技協助客戶作業務轉型,致力提升服務水平。由企業治理以至人事管理及招聘,卓佳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數碼方案,覆蓋整個業務經濟週期。

有見虛擬會議愈趨普遍,卓佳近期推出香港首個全功能網上股東週年大會(eAGM)平台,名為SPOT融會。上市公司,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團體可使用SPOT融會舉行安全的混合形式會議,並使用電子投票、電子代理及直播等功能。

香港 — 接通中國與國際市場的科技型城市

卓佳香港行政總裁溫佩麟認為,香港在聯繫中外企業方面有至關重要的作用,而政府的相關政策亦促進了卓佳在亞太區的業務增長。他指出:「粵港澳大灣區為外國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提供了極佳的機遇。我們與市場多間頂尖公司進行關鍵收購,並建立積極的夥伴關係,務求為客戶提供合適的增長工具,協助他們進入區內市場。」

他續道:「另一方面,我們一直在努力加快中國內地的對外投資,協助中國企業往全國以及全球各地擴展。」

溫佩麟樂見本地科技應用的增長,他說:「科技的運用能為香港的客戶、企業及整體經濟發展促成雙贏的局面。隨着本港在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等領域的科技發展,香港正成為領先的創新中心。」溫佩麟又透露,卓佳已與數碼港合作,為初創及中小型企業提供培育支援。

他補充道﹕「香港的人才鼎盛,具備豐富的行業專業知識及環球視野。他們熟悉中西文化,能夠促進我們在於業務上的中外互動。」

卓佳已在香港立足20多年,現時在香港辦事處有700多名員工,主要負責監督公司的全球業務運作。卓佳未來會加強eAGM的服務功能,為遙距工作帶來更大的彈性和便利。

溫佩麟感激投資推廣署為卓佳的業務發展提供支援,他總結道:「卓佳與投資推廣署抱持同一願景,希望鞏固香港作為亞洲一流國際商業城市地位。投資推廣署協助我們宣傳業務及拓展關係網絡,讓我們在亞洲的擴展更加順利。」

07.10.2020

小檔案

  • 卓佳是英國投資集團Permira旗下的公司,服務多達10,000多名客戶遍及全球多個行業
  • 卓佳於2019年收購瑞豐德永,以支援集團在中國內地提供商業服務
  • 卓佳、3香港、天開、Microsoft香港以及香港城市大學於2020年簽約成策略合作伙伴,推動投資者關係數碼化,邁向智慧城市新里程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