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私人財富與訴訟 一站式法律服務

思雅仕律師行現註冊為香港律師事務所,為個人和家族企業客戶提供專業法律意見。

總部位於倫敦的思雅仕律師行,在英國、歐洲和中東均設有辦事處,於2017年在香港開設了第一個亞洲辦事處,為一眾成功的企業家和家族企業、私人財富持有人及其顧問、以及金融家提供綜合私人客戶和商業服務。在香港經營了三年後,思雅仕進一步在香港註冊為本地律師事務所。

增長迅速的高及超高淨值家族市場

思雅仕律師行負責人Tom Shaw表示:「我們對香港的未來感到樂觀。思雅仕在2020年12月1日註冊成為香港公司,反映了我們對香港和這個地區的承諾。我們將主力發展兩個範疇。第一是私人財富。我們的市場領導團隊與客戶合作,幫助他們為下一代增長、保存和分配財富。我們提供的建議包括財富結構、遺產和繼承規劃,涉及遺囑、信託和慈善事業、個人利得稅和私人財產。」

他續說:「而第二個重點是國際訴訟、爭議解決和仲裁。我們正在打造一支具備語言和法律技能的團隊,為這裡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在客戶所在的時區用他們的母語就國際爭議提供議。」他補充道,隨著亞太地區超高淨值人士持續及快速的增長,以及香港作為許多歷史悠久的富裕家庭的根基的地位,香港是該公司亞洲地區中心的自然選擇。

思雅仕提供的其他服務還包括關於移民到英國的法律諮詢、住宅和商業物業投資、英國、法國、瑞士和盧森堡投資基金諮詢,以及對英國企業的購買和投資。

工作及生活的理想地點

在香港,思雅仕專注於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Shaw說:「香港除了吸引主要的國際律師行巨頭之外,還有一些久負盛名的本地獨立律師事務所。基於香港成熟又穩固的法律基礎設施,我們在這裡針對發展小眾市場,滿足市場的需求。」

他總結道說:「香港是一個充滿節奏、活力和樂趣的地方。在商務方面,一切所需都近在咫尺,亦可以很容易與人會面。休閒生活也是如此。有多少個城市能讓我們品嘗到世界上最佳美食,同時在短的時間內置身郊外或海灘上呢?」

30.12.2020

小檔案

  • 在英國、歐洲和中東地區設有辦事處的頂尖律師事務所,在香港開設了其首間亞洲辦事處
  • 在全國共有500名律師,包括170名合夥人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