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透过ESG投资实现可持续增长

有见大众对可持续投资的意识逐渐增加,邓白氏新推出一套方案,帮助企业将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整合至业务之中。

ESG近年深受全球企业及投资者关注,促使了ESG相关分析及服务的发展。邓白氏(Dun & Bradstreet)是全球数据及分析法方面的市场龙头之一。公司于2020年在香港成立专业团队,专责协助企业客户完成ESG整合,达致长远的业务增长。

邓白氏香港总经理陈腾昭表示:“ESG将成为未来任何企业都不可忽视的成功要素。随着ESG投资的兴起,市场对ESG评级、分析及数据覆盖的需求亦正不断增长。我们正利用自己的数据及专业知识开发新的ESG重点方案,协助企业应对急速发展的经济环境。”

借助香港吸纳中国内地的ESG机遇

陈腾昭认为香港是提供ESG方案的理想地点,他说道:“我们的ESG服务涵盖全球多种行业的业务。香港是亚洲贸易枢纽,这点对于我们更深入了解企业的供应链有重大意义。香港的金融、基础设施发展及风险控制独步全亚洲,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据点。”

陈腾昭表示,随着中国政府更加重视绿色融资,当地对ESG方案的需求亦不断增加。他认为:“中国内地是现时全球最大的绿色债券发行国之一。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企业正寻求可持续方案减轻风险与增加收入。香港是中国内地的大门户,向内地提供大量国际资本,为满足当地需求发挥重要作用。”

他补充道:“而且,香港拥有一流的投资环境,在ESG投资方面亦迅速增长,其完善的法规可供中国内地以至整个国际市场采纳。 ”

十五年来,邓白氏的香港办事处一直为区内客户以及希望与香港企业开展业务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满足他们对业务数据及分析法的需求,并会不断扩充所提供的数据、产品、科技及分析法方案。陈腾昭总结道:“我们在香港不单止投资了业务,更投资了我们的未来,包括员工技能、数据及科技等方面,这些都是推动香港经济、企业以及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

14.09.2020

小档案

  • 邓白氏于1841年成立,总部位于纽约,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
  • 香港邓白氏在风险管理、合规、销售及市场推广、主数据及分析法方面提供一系列的服务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