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采用云端科技,激发业务潜能

赛柏电信利用香港健全的资讯科技基础建设,为任何企业提供云端网络解决方案和协助完善数码策略。

资讯及通讯科技(ICT)的发展推动传统企业以数码转型加快业务增长。作为业内顶尖的一站式ICT服务供应商,赛柏电信已在亚太区立足12载,并协助过不同企业利用云端网络基建、评估及应用新兴数码科技。

赛柏电信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云端网络服务,包括数据连接、SDN/NFV、云端连接、应用程式加速及WAN优化等。该公司的新一代SD-WAN技术更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畅顺无间的连接体验。

赛柏电信的总裁张惠深信,如果企业希望推动数码转型,云端科技便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她指:“使用云端科技的亚洲区客户急速增加。过去几年,我们已经作出重大投资,增强数码实力。”她续说:“我们在客户应用云端技术的整个过程上提供支援,为企业云端平台的资讯科技基础建设提供咨询设计、部署迁移、营运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我们更协助客户利用5G及人工智能等高端科技。”

人才济济的完善ICT枢纽

赛柏电信将香港视为ICT及商业枢纽,因此在港设立总部。张惠分析道:“香港拥有完善的法律制度,能够保障数据私隐及安全。从往绩可见,此项策略性决定可以完全配合我们的核心业务,方便我们协助中港企业拓展全球市场。”

集团在其香港办事处建立了由技术和其他职能人才组成的全面团队,以香港为发展云端科技的重要基地。张惠称:“我们的本地雇员不仅精通各项科技,更具备创新和灵活思维。他们的多元文化背景亦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企业需要。凭借在香港的强大基地,我们正计划在这里建立环球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云端迁移及管理服务。”

她表示,像赛柏电信一类的科技公司可以通过香港作为基地进一步拓展中国内地市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内地市场将出现越来越多机会。香港能协助内地的高新科技产业接触国际市场,同时亦能为进军内地的海外公司提供适当资源。”

张惠认为,在集团的环球拓展历程中,投资推广署功不可没。她说:“投资推广署充分扮演着联系人的角色,让我们能接触到潜在的合作伙伴及客户。该署举办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机会,有利我们与市场上的其他人士沟通交流。我们期待与该署的团队进行更多合作,借此开拓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

05.10.2020

小档案

  • 赛柏电信2008年在香港设立总部
  • 公司目前于全球拥有300多名员工,并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新加坡及东京设有分部、数据中心及研究实验室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