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夺冠旅程的必经之地

祖云达斯足球会视香港为触达亚洲各地球迷的理想之选。

足球是一种全球热爱的运动,而亚洲球迷会的规模亦相当庞大。意大利祖云达斯是历史最悠久、最享负盛名的足球劲旅之一,拥有柏天尼、施丹、尼维特、迪比亚路、派路及巴治奥等名宿,以及朗拿度与保方等一线主力球员。祖云达斯的品牌亦由球赛拓展至其他品牌层面,在音乐、时装、设计、食品及其他内容方面带来新体验,令球会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

吸纳亚洲球迷

祖云达斯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迎合其大中华区及东南亚的庞大球迷数量。祖云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Federico Palomba称:“常胜的球队总是备受爱戴,而我们过去的确有不少辉煌战绩。”他并补充说,祖云达斯是Instagram上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品牌。他说:“中国内地与祖云达斯早于90年代结缘,当年意甲首次在这里的电视上亮相。我们在东南亚的覆盖面极广,在一众顶级足球会中,以我们印尼的球迷会规模最大。我们在马来西亚亦有合作伙伴,在越南及泰国成立多家学院。此外,我们在日本亦有两家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而日本是另一个重要的市场。”

Palomba认为,香港是一个拥有开放环境的业务策略平台,方便外国品牌建立新业务。再者,政府最新的政策肯定了这城市对体育发展的支持。他说:“政府推出体育盛事配对资助计划,并继续推动启德体育园的建设。香港体育学院支持合资格的精英运动及团队运动。我们看到香港有潜力发展自己的体育生态系统,并且拥有世界级的体育设施,人们热衷于体育发展。”

祖云达斯亦有举办大型球迷活动,例如在新加坡、南京及首尔举行一线球员赛事,以及在香港大球场与本地职业球队南华足球队对垒。Palomba说:“我们将各位拥趸置于网络生态系统的中心,在全球所有数码接触点提供独一无二、流畅无阻的体验。我们在都灵的媒体工厂与当地编辑及代理创建全天候内容 ─ 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一个‘时刻在线’的伙伴,让他们可以自己熟悉的方式以当地语言发掘新故事。”

订立当地发展的目标

过去一年,香港办事处在建设团队的同时,亦有深入研究本地的需求。Palomba认为聘用本地人才较具效益,因为“应征者具有亚洲语言技能、文化理解能力,以及在亚洲的工作经验及适应能力与稳定性。这些‘软技能’有助新员工顺利适应环境,提升企业生产力,令我们可紥根于本地市场。”

Palomba感谢投资推广署的支持:“这其实是我们决定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的原因之一。投资推广署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们,实在是协助我们发展业务的重要伙伴。”

14.01.2021

小档案

  • 祖云达斯足球会于1897年成立,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自1923年以来由国际工业及金融集团阿涅利家族直接掌管
  • 该球会于2019年在香港成立办事处,专注商务拓展,品牌宣传和市场整合营销及赞助商合作,以扩大亚洲球迷基础和服务现有球迷群体为宗旨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