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帮助传统金融行业现代化

高阳寰球为银行及金融等传统行业提供以客为本的科技解决方案。

科技在传统金融行业中的角色愈趋重要。高阳寰球热爱科技,致力于协助客户利用科技缔造新颖的客户体验,使银行服务变得更轻松简单。

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高阳寰球行政总裁梁晶解释道:“我们向金融服务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软件发行方式采用本机部署和基于云端两种,务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为每个项目提供灵活的收费方案,例如永久授权费以及安装、自订、支援和维护软件等单次专业服务费。如果是基于云端的软件,则以即用即付订阅制收费。我们更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转移知识,并且重新组合我们的产品,加快产品发展计划。我们现正积极拓展合作渠道,服务本地和海外的主要金融服务客户,提供可大幅削减发展预算、促进产品上市时间的零活银行模组。”

高阳寰球的电子产品包括核心银行及汇款、分行与电子银行、电子化客户尽职审查(eKYC)、电子钱包及电子借贷、报告以及其他数码解决方案。公司与众安银行紧密合作,确保该行成功开业,同时还协助天星银行建立了一个功能完善的数码金融平台。

梁晶认为香港是通向国际发展的门廊,因此选址香港作为营运基地。他表示:“与周边地区相比,香港拥有具透明度的法律环境和相宜的税制,而且是公认稳定、有效率、便于营商的国际大都会。香港有助我们进入中国内地以外的国家,凭借亚洲中心的地理位置,这里是连接东西方的完美桥梁。”

梁晶提到,香港政府过去三年拨款超过1,000亿港元支持创科发展,高阳寰球直接受惠。他指出:“这笔资金使我们能够在这个时间专注于研发。当市场复甦时,我们就更有能力执行我们的计划。”

大湾区势成“一带一路”沿线枢纽

“粤港澳大湾区可以充当‘一带一路’倡议的枢纽。为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潜力,该区可以建立一个合作社区或联营企业,促进金融科技、金融机构、终端用户、初创企业、技术服务供应商、投资者和区内其他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互动,构建一个分析可行跨境计划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随着香港从传统产业转型到创新主导的产业,梁晶认为金融科技学系的毕业生很快就能从中获利。他表示:“这些职位的毕业生薪酬也应当提高,从而加强未来劳动力的质素,帮助吸引更多学生修读金融科技课程。”

19.11.2020

小档案

  • 于高阳寰球是顶尖综合付款、金融及电讯服务商 ─ 高阳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子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范畴从咨询到生产等
  • 高阳寰球的总部设于深圳,于2020年3月在香港开业。后者专注于海外的业务机会,并拥有专业团队负责市场营销、市场开发和项目交付等工作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