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验证测试资助计划

目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于2021年1月6日公布,「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验证测试资助计划(「拍住上」资助计划)将于2021年2月26日开始接受申请。「拍住上」资助计划旨在鼓励传统金融机构伙拍金融科技企业就创新金融服务产品进行概念验证测试。

申请资格:

申请必须由在香港注册、在香港有固定的实体办事处及主要从事金融科技业务如下的公司,伙拍受香港金融管理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保险业监管局及/或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监管的金融机构共同作出。概念验证测试项目须提出为金融机构解决其面对的实际问题,而且在市场上尚未出现的产品或方案。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