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採購業2021年及以後的未來發展路向》重點提要 – 香港在供應鏈中重要的角色

投資推廣署委託畢馬威撰寫題為《採購業2021年及以後的未來發展路向》報告。報告指出香港在許多國際公司的採購和供應鏈運作中擔任重要角色。

此報告匯集了各行各業眾多領先企業的見解,從紡織和時裝業歷史悠久的企業到以數碼化方式改變供應鏈運作的初創公司。報告內容更涵蓋了大灣區和東盟的發展機會。同時探討了兩個重要的機遇和主題:行業內的主要推動力創新和及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亦刊登了行業內高級管理人員對以上主題的見解。

報告為正在尋找合適或設立採購業務地點的消費產品公司,以及紡織品、材料、創新和初創公司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報告中亦提供行業發展的最新資訊,包括融資計劃以及提供數碼化和創新領域的服務商等。

要獲得有關資訊和完整報告,請電郵到cp@investhk.gov.hk聯絡我們。謝謝。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重新繪畫驗證碼 播放驗證碼音訊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

香港總辦事處
中環紅棉路8號東昌大廈24樓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