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采购业2021年及以后的未来发展路向》重点提要 – 香港在供应链中重要的角色

投资推广署委托毕马威撰写题为《采购业2021年及以后的未来发展路向》报告。报告指出香港在许多国际公司的采购和供应链运作中担任重要角色。

此报告汇集了各行各业众多领先企业的见解,从纺织和时装业历史悠久的企业到以数码化方式改变供应链运作的初创公司。报告内容更涵盖了大湾区和东盟的发展机会。同时探讨了两个重要的机遇和主题:行业内的主要推动力创新和及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亦刊登了行业内高级管理人员对以上主题的见解。

报告为正在寻找合适或设立采购业务地点的消费产品公司,以及纺织品、材料、创新和初创公司提供更多有用资讯。

报告中亦提供行业发展的最新资讯,包括融资计划以及提供数码化和创新领域的服务商等。

要获得有关资讯和完整报告,请电邮到cp@investhk.gov.hk联络我们。谢谢。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