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Language
投资推广週
金融服务/专业服务/金融科技日
创新及科技日
生活品味及创意产业日
初创企业日
粤港澳大湾区日

遊戏化金融 X 元宇宙

Animoca Brands 联合创办人兼执行主席萧逸(Yat Siu)是数码娱乐、区块链和游戏化领域的领导者,致力推动数码资产产权并为建构开放元宇宙作出贡献。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初创企业成功拓展再循环市场

Retykle和WRISTCHECK的创办人讲述他们成功创业、及以香港为基地并拓展新市场的经验。两家企业均将科技无缝地应用其运营之中。

绿创科技 - 打造食品的未来

数码港毕业初创企业水耕细作的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麦嘉晋先生、以及於大湾区设农场的雅翠堡联合创办人林雅明小姐,两位智慧农业企业家将带领我们透过数码平台参观他们的农场。 让我们以行动支持本地生产的食材,为净零做出贡献,每一分努力都同样重要!

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地区之一。大湾区人口约8,600万,地区生产总值达1.9万亿美元,相当于世界经济规模排名第10位的国家。中国最顶尖的创新科技公司汇聚大湾区,而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更是大湾区重要一员。大湾区潜力不容忽视,请立即联系投资推广署以了解如何把握机遇。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投资推广署将于2022年10月17至21日举办“投资推广周”,推广香港的投资及营商机遇。为期一周的活动将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政府官员和来自金融和专业服务、创新和科技行业、生活品味和创意产业、初创公司和企业等不同领域的杰出领袖将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经验,并探讨大湾区的投资机会。

议程

开幕礼

金融服务/专业服务/金融科技日

创新及科技日

生活品味及创意产业日

初创企业日

粤港澳大湾区日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重新绘画验证码 播放验证码音讯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

香港总办事处
投资推广署香港办事处 中环红棉路8号东昌大厦24楼

Share to

QR